close

好吃的外表有不可告人的內幕

  愛徒Stella的媽媽潛水看如晞的網誌,知道如晞愛拍美食,趁6月來參加Stella畢業典禮時,帶了苗栗名產綠豆凸給我。畢業典禮那天我沒上山,隔天早上Stella打電話給我,問我有沒有空,有個東西要給我,並沒有說是吃的。我們約好,她快到木柵捷運站時再打電話給我,我開車去拿,誰知那天我太累了,竟然午覺可以睡到不醒人事,電話什麼時候響,我完全沒聽到,等一覺醒來時,已經是晚上了。

  綠豆凸沒交給我,Stella帶回山上冰起來,等到遇見我時,已經又過了兩天。我興高采烈收下禮物,當場在馬阿姨的店幫綠豆凸擺Pose拍照。拍完照後,立刻將Stella媽的愛心與幾位同事分享。

  回到辦公室,忙完瑣碎的事,準備品賞之前,我還上網google了一下這苗栗綠豆凸的底細,然後打開剛剛拍的照片,看拍得如何。看第一張、第二張...時,還有點小得意,可是愈看愈覺得不對勁,啊~~~~~~~怎麼那凸凸上有三點?

  火速打電話給剛剛分贈的同事:

   「喂,剛那個綠豆凸你吃了嗎?」我支支吾吾

   「吃了!」

  那....該講還是不講,心裏交戰著!

  同事很貼心說,反正吃了就吃了,什麼都別講啦。我怕多講會害她反胃,也只好就此打住,還好隔天沒聽說她拉肚子。

  我敢發誓,那三點,用肉眼真的很難發覺。

  繼那次後,我常在鏡頭下,發現平常看不到的小東西。像花間的蜘蛛絲...

上個禮拜朋友送我一盒小月餅(非半島酒店那兩個),照例在吃之前先拍個照。一邊拍,一邊吃,因為要拍咬一口的特寫,其實我好像享受的是拍照的樂趣,而不是吃。月餅吞下肚後打開照片一看,Oh My God,那是什麼? 這回還不只是三點呢,我連忙把剩下的月餅都拿出來看,怎麼看都找不到霉的踪影。即使隔幾天我在日光下又補拍了好幾張特寫,就還是一付很好吃的樣子。打電話去問月餅公司,人家說月餅期限只有一個禮拜,叫我早該丟了。

  呵呵,美食有絕對的賞味期限,依此類推,我看美人也一樣!

苗栗名產綠豆凸

綠豆凸在微焦鏡頭下露出三點...

放大圈起來給你看,1點、 2 點、3點, 有沒有?

再來看看這過期的迷你小月餅,怎麼拍怎麼美

那裏想到..

 

這顆月餅吃下肚後才看到照片

咦,這一次還不止露三點咧,還好沒拉肚子,萬幸萬幸!

Ad :屋主自售太平洋建設翡翠灣摘星樓休閒住宅相簿~~歡迎洽詢0933-983-1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如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