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教師節這天,一位文化界的資深前輩把我約出門。遠離網路,在捷運上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,我的心情也隨之開闊起來。

  第一次拜訪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,很快就被這校園散發出來的人文藝術氛圍所吸引。校園裏規劃了這麼一座人文餐飲空間名叫荷畔

  秋的季節,我在荷畔的咖啡中驚見暗藏的春色!我在春色裏領略,我可以從千萬個角度去看世界,些微彎個腰、低下身、抬起頭,人生視野就大不同!

  我在荷畔,陸續接到在學中以及畢了業的學生來電和簡訊,提醒我今天是教師節,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。

  我在荷畔,談創意、聊行銷、話未來,心裏灑落滿滿的陽光,一如窗外!

荷畔餐後送來這杯咖啡

透過攝影鏡頭,如晞才驚奇地發現這咖啡中暗藏春色!

這裏就是台北藝術大學的人文餐廳~荷畔

荷畔人文餐飲屋外的黃金竹

荷畔人文餐飲室內

教師節這天,荷畔外陽光灑落,不僅在林間,也灑落在我心上!

Ad :屋主自售太平洋建設翡翠灣摘星樓休閒住宅相簿~~歡迎洽詢0933-983-184

用鏡頭抓住了這一刻~捷運窗外急馳而過的藍天白雲和圓山大飯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如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