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初日手工豬排堡+特製玄米煎茶

  初日食尚館克里斯。李的朋友介紹我們去的,227與馬英九有約前,克里斯和如晞依著電話指引,順利找到這在位於永吉路30巷的精緻小店。據說當我們一到店門口,店員一眼就認出我們,不過不知是她害羞,還是怕認出我們,反倒會害我們無法安心享用三明治。所以我們就像一般客人買了單,領到三明治和飲料,便坐在店裏大快朵頤起來。

  像這樣好吃的三明治,以如晞的胃口,一次吃兩個絕無問題,問題是克帥請客,如晞臉皮薄,怎好意思多叫?就這樣填了一下肚子便到聯合報去報到,還好當天聯合線上有準備點心,不然搞不好馬英九的那塊立牌我可能就沒力氣扛回家了!

  初日風味不會輸給微風廣場B1美食廣場的浪漫館的橫濱豬排夾堡,價格卻便宜許多。   

  初日食尚館有六種堡:照燒豬肉堡、咖哩豬肉堡、咖哩雞腿堡、辣味雞柳堡(以上一個堡都是50元)、泡菜豬肉堡(一個55元)、海鮮起士堡(一個65元),另外還有九種飲料,都是茶類飲料。

   剛烤好的鮮奶吐司、新鮮脆口的生菜、放上炸好金黃酥脆的豬排片,淋上自行研製的照燒醬,就是初日食尚館最招牌的照燒豬肉堡。

  初日特別規劃出明亮的工作區,讓來購買的顧客可以看著師傅製作的過程和環境。

  

  初日強調「新鮮食材、現點現做」,稍許時間的等待就是美味的秘訣,初日是由一群在餐飲業服務10多年的團隊組成,成員之一的張小姐表示他們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籌備做市場調查,口味上的研發針對台灣人的喜好作調整,所以各族群的接受度都很高。

  初日食尚館位於永吉路30巷的三角窗口

  初日新推出的五穀雜糧吐司堡,採用花蓮網室豬肉和健康取向的五穀雜糧吐司,符合了現代人養生的訴求,除了吐司堡,店內的茶飲也很值得推薦,從日本產地進口的煎茶和玄米茶所調製的初日玄米奶茶,香濃順口,還有貴妃奶茶,帶有微微的果香味,原來是荔枝的香氣,古傳楊貴妃喜歡吃荔枝故而取名為貴妃奶茶。

  下午茶時間,來杯香氣迷人的奶茶和新鮮現做的吐司堡,發現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簡單。

初日食尚館

地址: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8弄1號

電話:02-27637700

網址: http://www.rise-sun.com 

【 延伸閱讀】:

柔藍食單  初日食尚館  二訪初日食尚館 @ Pix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如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